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向城市早起建设者致敬
麦当劳为地铁一线工作者送早餐

来源:-- 2014-03-24 10:12:57 字号:TT

麦当劳青岛营运经理王璀将早餐送到为地铁工作者中手中

    3月21日,麦当劳在青岛举行了“致敬城市早起建设者,为地铁一线工作者送爱心早餐”的公益活动,近350名青岛市的地铁一线工作者从麦当劳员工志愿者组织——青岛麦麦义工团的团员手中收到了美味又营养的早餐产品——烟肉蛋麦满分和优品豆浆,感谢他们为广大岛城市民的辛勤付出与贡献。

    清晨4点半,天还黑蒙蒙的时候,麦当劳青岛佳世客餐厅的员工已经按照分头各自忙活起来了,为了能让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中铁十四局承建的地铁2号线南京路站施工现场的地铁工作者6点钟准时吃上热乎乎的麦当劳早餐,所有员工都非常兴奋和开心。

    6点整,麦当劳的员工们准时把麦当劳的早餐明星产品烟肉蛋麦满分和优品豆浆组合摆放在地铁十四局2号线南京路施工现场干净整洁的食堂桌上,待到这些可敬可爱的地铁一线工作者到场后,他们就能手递手地将这些早点送到工人们的手中了。

    与此同时,另外两组麦当劳的送餐队伍也已经分别来到了中铁二十局承建地铁3号线五四广场到江西路区间和中铁二十五局承建地铁2号线苗岭路到同安路区间的施工现场。一杯杯热气腾腾的豆浆和一份份麦当劳烟肉蛋麦满分,很快手递手地送到了地铁工作者的手上。一声声“您辛苦了”、一句句“谢谢您”,现场的气氛暖意融融,令人感动。

麦当劳山东市场负责人杜延松带领送餐小组准时出发

    “回馈社会始终是麦当劳的核心价值观之一,麦当劳在3月17日推出了全国早点日,旨在号召消费者和我们一起爱早点,地铁工作者是城市中起得最早的建设者代表,因此,麦当劳在向他们致敬的同时特别送上我们的敬意与关爱,希望他们也能享受到麦当劳早餐的便捷、美味与营养” ,麦当劳山东市场负责人杜延松一边将麦当劳早餐产品送到地铁工作者的手中,一边向记者表示,“在麦当劳,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为顾客‘现点现做’,递上一份热腾腾香喷喷的活力早餐。我们丰富多样的选择种类和顾客可以能随意搭配专属的早餐组合。无论是坐下来细细享受,还是随身打包‘袋’着走,麦当劳早餐都能让顾客能量满格,元气满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