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丽食酒店“拒不认酒钱” 威海讨债者来青追回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4 10:09: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听说过《千里走单骑》,但千里讨要回款的例子却不多见。近日,一位来自威海的网友找到本网记者,反映了折磨她近半年的一件闹心事。据悉,威海一家名为“丽食”的婚宴酒店,去年从该网友供职的酒厂处订货代售,卖光后本应按时回款,却迟迟不结账。后来,这家酒店突然倒闭,事情被推向了该店在青岛的办事处青岛丽食酒店,但青岛方面始终没有积极处理过此事。那么,到底这些钱该如何讨回,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记者从投诉者王女士(化名)处了解到,去年7月,她所在的威海市一家酒厂给当地一家名为“丽食喜宴”的酒店供货,共联系了价值2350元的烟台古酿酒在该酒店内售卖,并口头协定当所有商品全部卖出后,与其结算货款。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2014年2月,这家丽食酒店突然倒闭,于是拖欠半年之久的货款结算被无限期搁置。

    后来,货款结算问题被该酒店推给了青岛方面的丽食喜宴酒店分店,并让王女士与青岛店相关人员沟通结算。然而联系后发现,青岛方面认为这笔货款与他们没有直接关系,不予理会。

    随后,针对丽食喜宴酒店拖欠货款一事,记者致电青岛丽食酒店询问情况,对方称自己是前台工作人员,酒店负责人暂时不在,随即挂断电话,当记者再次拨打电话采访,对方仍称负责人不在,并表示对此事一无所知。直到记者发稿前,仍未得到该酒店方面的任何答复。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青岛新闻网记者)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 或维权QQ:1400-845-847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