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李沧万达广场盛大开启“2014英国品牌节”首站

来源: 2014-03-17 18:26:46

    2014年3月14日,伴随着披头士经典歌曲,在“Britain、Britain”和“英国、英国”的欢呼中,英国驻华使馆贸易投资总署Eddie.Malon、英中贸易协会姜浩放先生和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英国船员,在青岛李沧万达广场盛大开启“2014英国品牌节”首站。

    作为英国对华文化、贸易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由英国驻华使馆、英中贸易协会主办的2014年英国品牌节首站选在青岛,选在新崛起的青岛商业地标——李沧万达广场。

    主办方英国驻华使馆带来了壮丽的英国国旗“米”字型展区,汇集了ASOS、Queen Anne Silverware、Holland & Barrett、Carrs Silverware、Duresta Luxury Furniture、ESTATE、Peter Bloxham、Kinloch Anderson、Brompton Bikes、Marks & Spencer、Mothercare等数十家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潮流设计师知名品牌首先中国,盛况空前。

    纯正英伦品牌汇集之外,此次英国品牌节更带来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船员到访、英国著名BEIJING BETALES乐队音乐会,路虎捷豹等欧陆名车展、盛装马术表演等众多极富英国特色、精彩绝伦的活动。

    英国驻华使馆贸易投资总署Eddie.Malo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描述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让更多的中国客人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纯正英国,亲身体验不同凡响的英国潮流时尚,让更多的人爱上温文尔雅又个性十足、内敛矜持又前卫张扬的“英伦风”。

    英国品牌节期间,李沧万达广场打造“风尚英伦”主题活动。还原壮观的苏格兰庄园—天空中白云飘飘,清澈的河水潺潺流动,绵延宁静的丘陵山川间,奶牛、牧羊悠闲漫步,农庄炊烟袅袅,让到场的市民大饱眼福,仿佛置身壮美的英伦三岛,近在咫尺游览纯正苏格兰庄园。更有高尔夫免费体验、消费满额即赠英国设计师精选好礼等活动。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好牛产好奶 揭秘伊利牧场“奶妈”荷斯坦奶牛
下一篇:国美获商业模式变革金奖 O2M战略备受学术届认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