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新西兰记者走进伊利探访“中国乳企”发展脉络

来源: 2014-03-06 11:36:37

    去年4月,伊利集团首家海外生产基地的新西兰项目开工建设,今年2月25日,伊利欧洲研发中心正式成立,随着伊利国际化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也越来越吸引外界的关注。3月3日上午,来自新西兰NZ Inc出版公司的记者走进伊利集团,以伊利为“标本”深入了解中国乳企的发展。

    参观中,新西兰记者ALEX分别参观了伊利金川新工业园、敕勒川精品奶源基地以及创新中心,对公司生产规模、奶源建设情况以及产品科技创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讲解员为新西兰记者介绍公司情况

    “近年来,伊利在全国范围内开放工厂,邀请全国的消费者走进伊利,全方位见证伊利产品的生产过程。北起黑龙江肇东,南至广东佛山,西起宁夏吴忠,东到江苏苏州,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走进伊利、了解伊利。”公司讲解员的讲述让ALEX对“伊利开放工厂”的做法十分赞赏。

    此外,ALEX还对伊利的奶源和牧场建设情况非常关注。“what does cows eat?”,针对奶牛标准配餐比例、奶源创新四步走等问题,ALEX都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认真记录。他表示,很开心能够走近伊利,走近中国乳业,也希望此行能够进一步促进两国的乳业信息交流。

    落子新西兰、牵手DFA、签约斯嘉达、又迎米兰世博,前不久,伊利又建立欧洲研发中心,伊利的“全球织网计划”不断走向纵深。去年荷兰银行发布了《2013年乳业全球20强》报告中,伊利连升3位,跃升全球乳业12强,伊利再次迎来越来越多国际媒体关注的目光。

    背景链接:NZ Inc是一家新西兰私营出版公司,聚焦新西兰在各大重要市场的成功案例,致力于在中国、澳大利亚、美国、拉丁美洲、东盟等重要的亚太市场中拓展新西兰业务关系,是新西兰中国贸易协会的成员。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伊利:用心守卫舌尖上的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