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伊利:用心守卫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2014-03-06 11:35:25

    3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后的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伊利新工业园中心化验室里每位工作人员却仍然沉浸在欢欣鼓舞的氛围中。他们纷纷表示,总书记来到化验室,代表着对乳制品安全的高度重视,他们一定不负所托,用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把好乳品安全的每道关口。

E:\图片\习总书记视察我公司10张图片\习总书记视察伊利液态奶工厂化验室.JPG

    1月28日,总书记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的陪同下,来到伊利新工业园。

    伊利液态奶事业部金川化验主办苏春玲负责引领总书记一行视察化验室。她介绍,总书记关切地询问伊利牧场的饲草料种植基地打不打除草剂,有没有农药残留,潘刚回答,伊利所有饲草料完全不用除草剂,每个种植基地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打理,从播种前的土地翻松、种子挑选、过程把控,再到收割前的各项安全指标检验,每个环节都在严格把控及检验之下,确保奶牛吃到的每一口饲料都绿色无污染,安全可靠。总书记听后赞许地点点头。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作为企业内部的质量检验监督部门,化验室担负着重要的责任,苏春玲告诉记者:“总书记来到伊利,代表了国家对乳制品安全的高度重视,我们身负重托,一定会严格执行国家及企业内部的检验标准和检验规范,确保检验工作没有盲区,每一个环节都不出问题,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喝到放心、满意的牛奶。”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总书记对伊利提出了殷殷期望:大企业要承担大责任,龙头企业一定要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让婴儿、学生和广大消费者吃上放心的乳制品。伊利集团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的乳制品,为把内蒙古建成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做出贡献。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美“全民直击”3.15 真低价拒绝噱头式营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