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从叶锦添新东方美学到青岛万象城大美

来源: 2014-03-05 12:55:08

    “大美万象”系列华服在华润置地山东大区商业战略暨青岛万象城招商成果发布会上第一次亮相,便征服全场。随后,更收到来自新加坡的展览邀请。作为商业与艺术的跨界之作,它的成功不仅源于奥斯卡大师叶锦添的神思奇想,更离不开青岛万象城的支持。

    奥斯卡大师与中国顶尖商业的跨界合作

    艺术与商业合作从来不是容易的事,而叶锦添与青岛万象城关于“大美万象”的合作却一拍即合。在历时一年多的创作时间里,叶锦添以浩瀚的齐鲁文化为灵感之源,最终从山水、剪纸、刺绣、水墨等元素中提炼精髓,成型万象之生、万象之极、万象之悦、万象之微、万象之本、万象之境六套华服,逐层渐近的大美万象。六套华服融合了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精髓,是对齐鲁文化的顶礼膜拜、世间万象的精神探索,更是对前沿风尚的开拓和演绎。

    同时,六套华服还体现了万象城的不同魅力,或绚丽或诗意,或率性或华美,无不令人惊叹。然而即使惊艳如此,仍仅得见青岛万象城之一二。那些可听、可闻、可触、可感的真实美才更让人感动,让青岛万象城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心底的一个符号,一个代表着国际都市生活品质的印记。

    潮流中心的万象大美

    “我们希望用品质为城市、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商业体验。”

    当我们与华润置地山东大区商业地产管理部总经理陈群生聊起万象城愿景,他对我们如此说道。然而,作为一站式购物中心学习和模仿的标杆,万象城带给城市的改变远远超越这简单的一句话。自2004年起,深圳、杭州、沈阳、成都、南宁……万象城改变的不只是商业,它每进入一个城市都推广了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方式,同时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轨迹。

    十年树木,作为万象城的全新升级版,青岛万象城愈发成熟,也愈发高瞻远瞩。不论在建筑规划、业态组合还是设施配套上都进行了全面提升,进一步丰富了一站式商业中心的内涵。青岛万象城地处青岛核心商业区,毗邻香格里拉、威斯汀、柏悦、丽思卡尔顿等高端酒店,拥有9层垂直商业空间,45万平米的建筑面积,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店铺数量最多、业态品类最齐全的万象城。

    而关于具体升级,陈群生说“未来商业中心的消费群将趋于全客层化,消费模式更注重体验化,消费着力点在于差异化“。也正是基于这一洞察,青岛万象城汲取了过往“主力店+半主力店”、“零售+餐饮+娱乐”组合模式精髓,由四大主力店升级至七大主力店,增加更多全新的消费体验与品牌体验。在进驻青岛万象城的近400个品牌中,有1/3首次进入山东和青岛,首次进入全国万象城体系的品牌也将占到营业面积的1/3。包括首次进驻中国的SEGA室内主题乐园,百盛百货、OLE超市、奥运真冰场、五星级豪华影院CGV、家盒子、四海一家、方所等都是业界最响当当的品牌。

    同时,青岛万象城还创新地加入了都市候机楼和生活艺术馆、齐鲁文化艺术长廊等,让这里不仅成为城市购物娱乐休闲目的地,也是文化艺术体验中心。也许不久的未来,这里还将成为青岛新的旅游景点,一如海港城之于香港。

    以新思维变局城市生活

    城市商业的发展与城市经济、生活方式息息相关。身为华润置地山东大区商业地产管理部总经理陈群生,对此有着更敏锐的预见:“未来十年将是城市商业最蓬勃发展的十年,更多优质商业的普及以及商业模式的变革将对市民的生活和消费产生深远影响”。而华润置地山东商业也正于山东大区内全面推进自己的商业理想。

    目前,以万象城、五彩城并行的华润置地山东商业战略已在山东、山西全面展开,分别在青岛、太原、济南、淄博、日照、烟台、临沂、威海实现落地。未来数年之内,鲁晋大地将崛起至少三座万象城、六座五彩城。在建项目中,青岛万象城的招商达成率已经超过85%;淄博五彩城招商达成率超过70%;日照五彩城招商达成率超过40%。

    作为全新商业运营模式重要部分的“新陶朱公计划”也正在山东全境展开。“新陶朱公计划”致力于为品牌商、代理商等搭建起一个续写新时代陶朱公商业传奇的发展平台、融资平台、渠道平台、交流平台,一个专属商业圈层的互动,旨在实现多方共赢。

    秉持全新的商业思维,华润置地山东商业将更多的文化与艺术融入城市商业,为城市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伴随万象城、五彩城在鲁晋大地的全力践行,未来必将为城市生活带来持续的更新与提升!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美丽俏佳人 时尚随心行大连时代广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