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美丽俏佳人 时尚随心行大连时代广场

来源: 2014-03-04 15:59:53

    春意浓浓、阳光和暖的三月是女性的专属季节,一向引领女性成长,并乐于和大家分享美丽与时尚的大连时代广场不仅为女性准备了能够让光彩绽放、美丽蜕变的时尚礼品,还有系列创意体验活动,让时尚女性放慢脚步欣赏生活的细节,提升内在的修养,由内而外散发美丽。由3月3日起,客人最低只需在商场消费满RMB2,000元,即可换领丝芙兰限量版面膜等时尚礼品,由3月7日至3月9日,客人最低仅需任意消费,即可现场体验顶级美甲服务并参与咖啡拉花等DIY创意活动。

    女性的高雅气质,除了来源于外表的美丽,更关乎于内心的修养,只有外表和内在协调一致,才能抵抗岁月的侵袭,成为令人倾慕的完美女性。大连时代广场致力于为时尚女性打造内外兼修的气质,并搭建高品质生活的平台,本次为期一周的女性主题活动由3月3日拉开精彩序幕,活动期间,顾客至店当日累计消费满RMB2,000元可得丝芙兰限量版面膜,为肌肤带来温柔呵护;消费满RMB5,000元可得时尚睫毛卷翘器,让精致美眸完美绽放;消费满RMB10,000元可得高端美容会所价值RMB2,000元贵宾尊享美容卡,静心享受身心的美丽蜕变。然而,外表的美丽,并不是女性所关注的全部,提升内心的修养,才是女性所真正追求的目标。由3月7日至3月9日每天下午2点至5点,大连时代广场静心策划的创意时尚体验,顾客仅需任意消费,即可享受专业美甲老师为您带来精致美甲服务;消费满RMB2,000元,可参与咖啡拉花DIY, 现场有专业咖啡师亲自指导您制作精致时尚和艺术品味兼具的咖啡拉花,并可品尝顶级意大利咖啡;消费满RMB5,000元,可参与手工香皂DIY体验,用蜂蜜、橄榄油等纯天然材质制作奇妙创意的手工香皂,还可把香皂带回家使用。

    作为大连地区唯一的高端奢侈品商场,大连时代广场多年来成功举办了众多精彩的女性主题活动,并与大家分享了如何作为一个快乐优雅成功女性的秘诀,本次精心策划的女性主题活动依然围绕让女性由内而外焕发美丽的宗旨,同时带来DIY手工作坊,让大家体验亲自动手操作的无穷乐趣。精彩已经启动,诚邀您莅临,与众多女性一起共同成长,分享快乐!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伊利赵国梁:奶牛需要均衡营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