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荣铁路跨青威高速公路特大桥左半幅铺轨结束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03 13:34: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  3月1日20时30分许,由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施工的青荣城际铁路跨青威高速公路特大桥左半幅铺轨结束。

    为青荣城际铁路全线26个重点控制工程之一的跨青威高速公路特大桥全长8871米,起止里程为:DK49+943.15-DK58+814.28。该特桥含墩台272个,最高墩柱为18.75米,南北共有6处横跨高速公路、市镇公路。

    另悉,自2月26日下午4:00,中铁一局铺轨作业队进入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管区后,到3月2日11:00为止,在该项目部管区内不到4天的时间里,共完成铺轨任务达11.2公里。(杨全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