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大学生乘公交电脑落车上 司机发现物归原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03 13:31:2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  前天下午两点,青岛开发区公交4路驾驶员薛焕胜驾驶鲁BP6710行驶到终点站赵家庙后,发现座位上有一个电脑包,打开后,发现内有一台崭新的联想笔记本电脑。薛师傅立即打电话与相关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将电脑送到车队办公室。经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是一部全新的电脑,但是没有找到任何联系方式,只能等待失主认领。   

    大约过了一小时,一名小伙子急匆匆赶到终点站寻找电脑。原来小伙子是从新疆到开发区上学的一名大一学生,家人刚给买的电脑,由于行李太多,结果下车的时候给忘带电脑了。他抱着试一试的希望来到车队寻求帮助,没想到居然找到了电脑。当管理人员将电脑交到他手里时,小伙子情绪激动,不断地的连声称谢!(张进刚 贾佑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