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机场整治黑出租 查扣3辆车最高将处3万元罚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02 07:37:50 字号:TT

    早报讯 没有道路运输证,车主却干起了“黑出租”,公然与正规出租车抢客。近日,青岛机场公安联合机场客运管理处和机场护卫处,开展了机场“黑出租”查处行动。经过近10天的便衣暗访,执法人员共查处3辆“黑出租”并将车扣留。

    机场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未经许可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除没收违法所得外,最高将处3万元罚款。对于机场出现的“黑出租”,工作人员表示黑车从事客运的门槛低,只要是私家车就能进入这个市场,加上高额利润的驱使,很多私家车主选择铤而走险。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对“黑出租”的打击力度,对于违法的车辆执行严格处罚。市民如在机场遇到“黑出租”,可拨打青岛机场客运管理处电话0532-84717710举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