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华都九龙商团首届财富论坛 举行共话服装产业未来发展

来源:安顺日报2014-02-27 14:08:11字号:TT

    2月26日,2014年安顺华都九龙商团首届财富论坛在安顺文化中心举行,千户商家齐聚安顺,共同畅谈服装产业未来发展。市长助理任隆江出席论坛。

    论坛上,任隆江首先对华都九龙品牌总代理商团及各位商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安顺的发展变化,分析了投资兴业的环境优势。他说,近年来,安顺得到国家、省的大力支持,抢抓黔中经济区建设的机遇,坚持大力实施工业强市和城镇化带动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势头,进一步丰富了安顺商业气氛,为广大投资创业者提供了无限商业空间。

    随后,四川省工商联九龙商会常务会长、英国查理保罗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春作了题为《浅谈商业地产-品牌旗舰生活馆之城市名片》的主题演讲。李利军、钟成秀、葛方文等企业家也分别围绕服装的发展、如何塑造城市名片、如何让市场改变未来、如何创新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阐述,他们独到的见解得到了众商家的认同。(安顺日报:鲁开伟)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