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市与青岛市教育对口帮扶见成效

来源:安顺日报2014-01-21 18:37:55字号:TT

    安顺市与青岛市教育对口帮扶见成效

    1月17日,记者在安顺市教育局2013对口帮扶工作总结会上获悉,安顺市与青岛市教育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据了解,去年安顺市与青岛市成为对口帮扶城市以来,市教育局主动与青岛市教育局对接,达成了两地教育对口帮扶协议。落实了安顺市八个县(区)各一所公办幼儿园及市直三所幼儿园与青岛市11所幼儿园建立“手拉手”对口帮扶关系。20名安顺市各县(区)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安顺市赴青岛等地的挂职培训。去年年底,青岛市四十四中校长马鹏业、青岛即墨市教体局副局长兼第二十八中校长李志刚来到安顺,为安顺市235名市级骨干教师进行了能力提升培训。

    去年以来,青岛市总共安排1千万元支持安顺市职业教育建设,并与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落实了具体帮扶事宜;与市旅游职业学校达成友好交流协议,就师资培训、建设经营生产性实训基地、职业教育项目经营合作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