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隧道7路8路开通爱心专线车 载3万大学生赶火车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4 06:01:56 字号:TT

    早报讯 这两天,岛城高校陆续放假,大量学生扎堆返乡给隧道公交带来巨大考验。为方便岛城驻青高校学生乘车前往火车站、汽车站,缓解沿线客流压力,交运温馨巴士特别在隧道7路、隧道8路开通“爱心专线车”。昨天下午5:30,随着最后一班“爱心专线车”的发出,3天来高强度、高密度的运送工作告一段落。据统计,3天来仅专线车就发送130班次,专程运送3万多名大学生直达火车站。

    同在黄岛区的理工大、中国石油大学、黄海学院、山科大、滨海学院等多所高校学生返乡时间十分接近,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尽管提前做好了爱心专车的调度计划,可自11日起的学生回乡潮还是给隧道公交出了难题。从11日早上7点起,仅学生专车的客流量就达到了每小时千余人,隧道3、隧道7、隧道8的正常线路更是早上6点就有学生乘客排队,而且基本满员。为尽快疏散客流,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100辆隧道公交3天“连轴转”,200名驾驶员轮番上阵,流水发车。

    另外,11日-13日,温馨巴士还发送60班次到达青岛长途站的直通车,运送学生4000余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