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青岛2014青岛时尚精品年货展与“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年”同步启动

来源: 2014-01-08 14:26:36

    2014年1月7日上午10时,“2014青岛时尚精品年货展”在李沧万达广场盛大开幕,迎来备战选购年货的广大市民热情参与。该展会由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青岛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和半岛都市报社联合首次举办,得到市商务局、市蔬菜副食品办公室和青岛李沧万达广场的大力支持。同时,随着“2014青岛时尚精品年货展”开幕,由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和青岛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发起的“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年”活动也正式启动,拉开了全年提升服务工作的帷幕。

    本次精品年货展系首次举办,以“轻松过年,乐享品质生活”为主题,为期24天,共设国际标准展位84个,展览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有针对性地精选了国内外60余家优质供应商,现场展出海参、茶叶、红酒、饮料、进口海产品、橄榄油、服装服饰、家居用品、小家电、珠宝首饰和工艺品等用品,搭建了进口商、批发商、代理商和零售商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直接进行优质产品高效对接的展示和贸易平台。

    该年货展是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和青岛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为提升为我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水平采取的特色创新举措之一,也是我市2014年“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年”启动的良好开局之作和有益尝试,对丰富我市商品市场和拉动消费,加快全市中小商贸企业发展及繁荣商贸经济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服务年活动的深入开展,也能进一步促进我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逐步改进和完善,实现功能融合和服务升级。

    下一步,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和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服务全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发展为宗旨,按照商务部有关工作要求,密切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发挥平台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集聚各类资源,采取有效措施,创新服务内容,完善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全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环境。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伊利赵国梁:实现牧场的“全牛医保”
下一篇:伊利集团张剑秋:企业的“温度”是对人的关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