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山东天地缘搭建公益平台 帮扶青年创就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7 14:22:24 字号:TT

    爱心活动现场一

    《职行天下》现场二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1月7日讯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面临日益严峻的“毕业既失业”的现实状况,一个帮助大学生实现成功就业的公益平台呼之欲出。

    公益事业是天地缘酒业一直坚持和努力的方向。为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通知》的发展战略,2013年,天地缘酒业与济南市创业促进会、山东省人社厅公共实训基地及山东电视公共频道联合主办山东首家大型创就业帮扶栏目——《职行天下》,利用电视栏目的影响力,为就业者尤其是毕业生搭建一个展示才华、实现理想的舞台。

    节目中,天地缘与栏目组联合邀请众多知名企业家,成立导师团队,对求职者进行职业规划、个人定位、专业训练等全方位指导,并带领求职者深入社区、敬老院等地进行公益活动,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帮助求职者明确方向、提升能力,实现与企业的直接快速对接。

    天地缘表示,这样的帮扶行为和公益事业将会一直进行下去,同时,他们也呼吁社会上更多有能力、有责任的企业加入公益事业的队伍,共同实现大爱,传递正能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