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2013十大人物> 事件 > 正文

独家:青岛网友雅安地震亲历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3 12:18:07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早上8点,发生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太平镇的7级地震,让全世界的眼光聚焦在这一片区域。目前,灾区情况究竟如何?记者了解到,地震发生时,青岛天仁户外登山运动俱乐部一行正在震区活动,昨晚11时,记者对江旭队长做了连线采访,听他讲述惊心动魄而又鲜为人知的震区亲历记。

    芦山县太平镇,就是这几位网友的目的地

    “发生灾难,不要恐慌,更不要被一些夸大的传言迷惑,人为地紧张忙乱。过于紧张,一股脑地往灾区跑,只会给救灾添乱。”江旭这样说。

    江旭告诉记者,天仁户外俱乐部此次入川,是与四川方面户外俱乐部的一次合作活动。此前在勘察特色旅游线路时江旭发现,四川一些偏僻地区非常贫穷,缺衣少食,所以这次号召青岛网友捐赠了部分衣服和书籍托运过去,在探线活动的同时,也给山区居民送上一份青岛网友的爱心。昨天发生7级地震的太平镇,恰巧就是他们行程中的一个点。

    “4天前经过太平镇,镇上有一家饭店川菜做得很地道,队员们吃了都说好。昨天要去牛背山探景,正好顺路,我们都说,再去太平镇上那家饭店吃山野菜去吧!”

    4月20日,雅安市芦山县太平镇,就是青岛这几位网友的必经之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