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2013十大人物> 事件 > 正文

独家:青岛网友雅安地震亲历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3 12:18:07

    呼的一声晃起来了,他搀着母亲就往楼下跑

    早上8点,江旭起床到卫生间洗漱,正刷着牙,呼的一声就晃起来了,大约持续了10秒时间,江旭立刻抓起旅行包,搀着86岁的母亲就往楼下跑,到了屋外,发现大家都跑出来了,有些当地居民只穿着短裤,跑到街上冷得哆嗦。

    “当时大家没觉得是多大的地震,到了外面互相看着,还觉得好笑。有位大姐还对江旭说:你快拍照,网上直播一下!”江旭说,“我拍什么呀,相机、手机都落在旅馆了,连眼镜都撂在床上没有带出来。”

    他们当时住的旅馆在泸定县,紧挨着芦山县,中间隔着两座山,只有五六十里的距离。江旭再次回到宾馆拿东西时发现,有的地方墙皮震裂掉下来了,而旁边山墙上的花盆却一个也没有掉下来。

    大家当时判断,也就是五六级的地震,商量了一下,决定还是往太平镇去。一来没有意识到地震的严重程度,二来他们也牵挂镇上那些热情好客的村民,想去看看有没有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