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冷空气持续气温最低-7℃ 大风伴降雪注意保暖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0 05:34:29 字号:TT

   早报讯持续的冷空气让市民感受到了冬天的冷,据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还将有一股冷空气到来,受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市区将降到-2℃左右,郊区最低气温-4到-7℃。请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伴有北风4-5级阵风6级,平度、莱西部分地区短时出现了零星小阵雪。“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3.8℃,郊区最低气温在莱西-7.2℃。”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0.6℃,郊区最高在黄岛1.8℃。

    预计今天我市受一股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我市北部部分地区有零星阵雪天气,北风4~5级阵风6级,海上6~7级阵风9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