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关于4G的几句大实话:用4G请耐心等待(图)

来源:-- 2013-12-17 16:38:20 字号:TT

    关于4G的争论从媒体记者异常呱噪,再到专家添油,突然在上周出现平静迹象,我知道后面该轮到运营商呱噪了。果不其然,移动兴奋地要哭,和糊弄3G时一样,不问前程,大把投放广告,放弃G3弄出个“和”,一如既往的轰炸;电信显然不会真如专家说的会尴尬,空飘、气球、楼梯能上的全上,天翼4G的品牌浮出水面,“天翼4G,更快更好“和中国移动“快人一步”的口号相映成趣虽然很仓促,首批投放的广告里出现了“已然”写成“己然”的尴尬;联通一直淡定应对,“比快更快,比好更好”、“一路领先,沃就是快”依然淡定。

    至此,三大4G品牌浮出水面:天翼4G和沃4G。没错,是三个品牌,你没数错。有四川人开玩笑说“天翼沃和”,谐音“天翼窝火”,电信不是来打酱油的,所以也难怪宣传会变得比移动还凶!

    关于4G前面有两篇专门文章,在发牌前即表明了我的态度:4G只是将3G拖入后3G时代,从品牌变更来看,除了土豪一掷千金抛弃旧欢,另外哥俩都是在原有品牌上升级变成4G品牌,也从另外一个角度印证了只是后3G时代,而不是革命。

    今天想说的是听朋友说的几句关于4G的5句大实话:

    1、4G的好处:上网快,最快理论上可以达到每秒100多M,但这是一个理论数据,除非那一个铁塔就你一个人使用;

    2、各家运营商4G网络一样吗:中国移动用国产的TDD建网,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用国际上主流的FDD为主建网,辅以部分TDD。哪个好,不多说,自己看;

    3、4G何时能建好:国家刚刚发放4G牌照,各家运营商的网络建成一定的规模还需要相当长的一个时间。此前只是建成了一些小规模的试验网,都暂不具备商用条件。现在就对外发展用户,绝对是忽悠消费者!

    4、4G来了3G咋办:受频段等多方面影响,4G不可能象3G信号那么好,因此在很多区域,上网依然要依靠3G,尤其是在4G商用头两年。从这个角度说,选择哪家的4G,更要看看3G信号如何,才能享受不间断的服务。目前3G信号最好的是联通沃3G,绝不是自吹,社会公认的!

    5、4G手机怎么样:由于前面所说的国内4G覆盖的原因,4G手机必须支持在多个网络间切换。目前该类手机机型较少,价格较高,耗电量大,和当年3G手机刚出来一样,还需要2~3年才能达到3G手机现在的水平。

    所以说: 用4G,请耐心等待!想上网,先选信号最好的联通沃3G!到时候,不换号直接用更好更快的联通沃4G!联通沃4G,真正的国际技术,永远快人一步!

    最后,还是看看图片直观理解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