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饮料内藏异物过期半年 利客来否认是店内商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0 17:06:5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2013年12月9日上午,本网记者接到莱西市民周先生的电话,反映他刚刚遇到的烦心事。早上,他的妻子刚从莱西利客来超市购买的某品牌饮料,回家打开便发现已经过期,瓶底还粘有异物,而周先生返回超市询问,店家却称这并非该店售出的商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马上就此事对事件各方进行了采访。

    喝一半傻眼:过期7个月,瓶底积异物

    周先生对记者讲起了事情的经过。“12月9日早上8点40分左右,我妻子去莱西利客来超市购物,其中包含孩子爱喝的某品牌饮料一板,回家后孩子喝到一半,我发现某品牌饮料的瓶底有些发灰,仔细拿过来一看,这板某品牌饮料竟然是距今过期已有半年之多的商品。”

    周先生详细说明了奶品的生产日期问题。“瓶子上打码为2013年5月17日生产,饮用期限到2013年5月31日,保质期为15天,现在已经12月了,所以这板某品牌饮料已经过期近7个月了。再仔细看看,瓶底还粘有些污垢状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