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双十一崂山韵达“歇菜” 买家差评 卖家泣“无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5 10:43: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双十一,今年除电商大战外的另一看点,便是各家快递公司的表现。日前,记者从青岛市邮政管理局获悉,2013年度的各家快递公司,在双十一中的表现较去年相比都有明显提升,各家都为了迎战双十一提前做好了各种预案,还增聘派件人员加班加点工作,所以基本没有爆仓情况发生。而形势一片大好的同时,也有“不和谐的音符”出现。

    近日,本网记者接到多位网友反映,其中卖家与买家各占一半,他们的投诉对象不约而同地指向了近年来颇受争议的韵达快运公司。那么,究竟是怎样的情况,使得买家爆出“再发韵达直接差评”的怒吼;又是怎样的境遇,让卖家哭诉自己被骂实属“无辜”,本网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