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董家口公司与沙钢集团展开16.2万吨期货交割业务

来源:-- 2013-12-04 18:01:13 字号:TT

 从11月25日18:00开始董家口公司与江苏沙钢集团展开16.2的焦煤期货交割业务,这是董家口公司期货交割库运营以来,进行的最大一票期货交割业务。公司从抓好入库进度、货运质量、优质服务入手全面抓好本次期货交割业务。本次交割业务不仅为董家口公司增加了效益,同时进一步打响了董家口公司的期货交割业务,为后续此项业务的做大做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前期港口业务功能实现新突破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功能,加快转型升级,为早日建成第四代国际物流强港提供强动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