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董家口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合资合同签约

来源:-- 2013-12-04 18:00:31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19日上午,在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会议室,青岛港与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举行了青岛港董家口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合资合同签约仪式。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郑明辉,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学明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成新农,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宋嵘签约。签约后,双方将成立新公司,明年将在董家口的大宗干散货的物流保税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对本次合作,吴学明表示非常期待,他说,长期以来,中外运的发展离不开青岛港的关心支持,特别看好与青岛港在董家口方面展开合作的前景,中外运将全力以赴提供相关服务。郑明辉表示,双方强强联合,就会发挥出综合优势,加快物流建设的步伐,发掘潜力,实现共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