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韩国女星崔真实第3位亲友自杀 网友感震惊

来源:烟台晚报 -- 2013-11-30 17:23:33 字号:TT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已故女演员崔真实生前的最后一位经纪人,同时也曾担任JYJ朴有天经纪人的朴某日前疑似自杀身亡,年仅33岁。

  本月26日下午2点10分左右,朴某在首尔江南区驿三洞的一所旅馆内被发现身亡,死亡时身旁散落安眠药及镇定剂,初步怀疑是吞药自杀。“韩剧天后”崔真实于2008年10月2日自杀,之后她的弟弟崔真英与前夫赵成民分别于2010年3月29日、2013年1月6日相继自杀,轰动了韩国社会。如今连她生前的经纪人也自杀,更令人不胜唏嘘甚至震惊,同时随之而来“维特效应”(维特效应出自歌德的小说《少年维特之烦恼》———小说主人公维特被心爱的绿蒂拒绝之后,用枪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引起不少读者模仿“用枪自杀”的方式,而这股热潮就称为“维特效应”)也成为了一大热门话题。

  崔真实浴室喷头绑绷带上吊,骨灰离奇被窃

  崔真实20岁时以拍摄电视剧《朝鲜王朝500年》出道,1995年凭借电影《杀妻记》获得第16届韩国青龙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1997年,崔真实与安在旭共同出演《星梦奇缘》,因剧中李涟漪一角而被中国观众熟知,被喻为“永远的灰姑娘”。时间回溯到2008年10月2日早上6点左右,崔真实被人发现在自己家中自杀身亡,终年39岁。据负责此案件的警方透露,当天早上,崔真实的妈妈第一个发现了崔真实在浴室上吊,她是在淋浴喷头上绑上绷带自杀的。对崔真实自杀的原因,韩国媒体报道认为:最近让崔真实备受困扰的恶性传言,以及与赵成民离婚之后心理上承受的种种压力,这些与抑郁症叠加在一起,在一瞬间的冲动下而选择了自杀。更离奇的是,2009年8月15日凌晨,陵园工作人员巡视墓地时发现崔真实的墓被人打开,原本应该安放在里面的骨灰盒不翼而飞。

  前夫赵成民浴室自缢身亡,死法与崔真实相同

  另据报道,今年1月6日,崔真实的前夫赵成民被发现在家自杀身亡。据警方调查得知,赵成民是用腰带在浴室上吊身亡,自杀方式与崔真实相同,发现者是他当时的女友朴某。而韩国媒体曝出,赵成民自杀的最大诱因,可能是女友提出分手,加之前妻自杀背负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赵成民在1997年与当时韩国人气最高的女艺人崔真实结婚,但这段婚姻仅维持了3年6个月,赵成民与崔真实之间有一儿一女。赵成民年轻时是韩国棒球界公认的最有潜力选手,之后因意外受伤而退役成为棒球队的康复教练。

  胞弟崔真英亦上吊,疑因生活压力

  2010年3月29日,崔真实弟弟崔真英同样上吊自杀于首尔家中。据一名知情人透露,在姐姐去世以后,崔真英背负起了照顾家人的重担,并表示一定要好好抚养姐姐留下的两个孩子,但是同时因为事业的不顺利曾多次向身边的好友倾诉生活艰辛。警方初步怀疑,崔真实自杀后,弟弟崔真英因长期的抑郁症,最终上吊自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