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蔡康永拒再主持金马奖 接棒女主持难选

来源:东南快报 -- 2013-11-30 17:23:32 字号:TT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日前已顺利结束,当晚蔡康永的表现出色,为典礼增色不少。不过即使获得了多方盛赞,蔡康永在典礼过后也表示这将是自己最后一次主持金马奖。

  不管蔡康永是否决定退位让贤,台湾女主持人青黄不接的局面都是事实,如果蔡康永真的不再主持,究竟会换谁接棒在主持台上嬉笑怒骂,指点乾坤呢?曾宝仪已把工作重心放到内地。小S在综艺节目上彻底放开,辛辣的主持风格吸引到了一票粉丝,但总有一种“小打小闹”的感觉。林志玲天生的“娃娃音”总会让人忍不住笑场,侯佩岑自从结婚后也很少再主持大型活动,下届金马奖突然横空现身的话倒是蛮有话题性。

  说到最后,似乎我们不能忘记阿雅(柳翰雅),阿雅主持过两届金曲奖,近年表现十分出众,而且最难得的是她形象百搭,接地气、不嘲讽、不撒娇、反应快,在性格各路开花的台湾女主持界是一抹难得的亮色。再加上在话题方面,阿雅极具搞笑天赋,又在圈内人缘颇好,还甘愿扮丑,能为节目增添不少喜剧效果,相信能接下台湾大型晚会女主持人的接力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