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感动青岛草根歌手:请救救我的唇裂女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30 16:13:17 字号:TT

感动青岛退伍兵 请救救我的唇裂女儿    

感动青岛退伍兵 请救救我的唇裂女儿

    “草根歌手”张家成,老家德州,现居青岛,当过司机,干过小工,大小的工种干过十来个,去年,在好心人的自助下他经营起一家酥鱼店,可是,张家成却说,这只是他的副业,唱歌,才是他一声的追求,但是,从小在泥土里打滚的农村孩子,天天不干正事,净想着唱歌还是招来了很多非议。

    尽管被乡亲们称为疯子,张家成还是带着他的歌手梦来到了青岛;但是,每天,还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他和女友,靠打工为生,一度吃饭都成了问题,张家成说:之前,没钱的时候就买方便面多倒点水当汤,就馒头吃,自己当过兵,让自己的女人过这种生活,心里很不是滋味。

    四年来,张家成有了自己的家庭,还学会了作曲。

    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正直见义勇为的作风从未消退。2009年11月的一天夜里下班途中,为救助两位女大学生,与四名暴徒英勇搏斗,造成面部颧骨骨折,并在面部留下钝器所伤疤痕。2011年度“感动青岛”十佳人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