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双十一崂山韵达“歇菜” 买家差评 卖家泣“无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5 10:43:13 字号:TT

    买家说:签名改成“发韵达即差评”,毫不过分!

    “双十一期间,我在天猫购物,其中有两件是由韵达快运承接运送的,12日网上显示货已到青岛,正在往崂山啤酒城公司派送,但直到19日我仍未收到货。近三天,我跟韵达总部联系多次,他们总是回复说,详情不了解,稍后联系我,大家说我该怎么办?”这是网友小米,在青青岛社区内发出的感慨,对于双十一的货物一周未到,她表示无奈与愤慨,现在货又不知去向,而询问快递方面又毫无反应,真是令她左右为难。

    无独有偶,许多网友也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于是,不少人呼吁,将自己的淘宝旺旺签名改成“用韵达无条件差评”,以避免未来再遭遇相似的窘境。

    卖家说:做买卖让韵达“坑到死”,早发货还被差评!

    然后,本年度指向韵达快运公司的投诉线索还不只来自买家,更多卖家本想趁双十一浪潮大赚一笔,却被合作快递坑在了运送环节。一位卖家大宝怒诉道:“本来双十一是我们卖家挣钱的好机会,但是我却丝毫笑不出来。前期发货我这边倒是没问题,但却让合作的快递给坑到了,早早地备货发货,韵达快递却没有及时将货品送达。于是,买家们都来向我投诉,11月9日发走的货,八九天了也没送到。后来,我给韵达公司投诉不止3遍,也没人为我处理此事,他们不管也不给解决,我真是倍感无力。”

    而更过分的是,据卖家大宝反映,他曾为了追踪快递的去向,给韵达打过投诉电话,但电话始终关机,打去韵达总部,就只得到尽快解决的答复,来来回回直到现在货也没有送到。“我也不知道我发的货到底让他们送去了哪里,买家们还因为快递的耽搁以为我办事不力,放言再也不来光顾我的网店了。”

    韵达快递:持续忙线中,无官方回应

    随后,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了韵达快运公司,多次致电对方均处于忙线中,暂无对双十一货品没有及时送达的官方回应。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青岛新闻网记者)

    【原帖回顾】双11崂山韵达歇菜,买家怒誓再发韵达无条件差评!

    【原帖回顾】做团购让韵达都坑死了!早早发货却石沉大海,无辜被人差评,哭……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902 或维权QQ:1400-845-847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