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调流公交临时站牌换新颜 标注详细站名(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0 13:41:5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 近日,在麦岛车站、市政府车站、火车站坐车的市民向记者反映,发现原先的调流临时公交站牌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具有详细站名的全新临时站牌,“这样坐车方便多了。”这位市民表示。就此,记者进行了实地查看。

    临时站牌换新颜    

    记者在麦岛车站、市政府车站、火车站车站分别看到了全新的临时站牌已正式“上岗”,站牌上面标明了每条线路的首末车时间、起点站、终点站,以及途经的详细站名与方向,站牌上还注明了此站是临时站,最下方还写着“因道路施工,公交车站临时调整,给您带来不便,请谅解”。新临时站牌弥补了过去只有首末班车时间、起始站、终点站等相关内容的不足。记者就此采访了几位在车站等车的市民,普遍表示新式临时站牌比过去方便了许多。

    公交集团将逐步更换临时站牌

    还有没有更换其他站点的临时站牌的打算呢?记者就此采访了公交集团。“过去的临时站牌确实信息简略,我们正在加紧制作调流站点的新式临时站牌,争取尽快完成更换工作。”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坦言,“由于目前岛城道路施工较多,公交调流比较频繁,制作和更换工作需要有一定的时间,我们率先更换香港中路沿线以及其他主要道路,逐步完成临时站牌的全面更换和安装。”公交集团表示,新临时站牌采用的是新工艺,制作周期比以前有所缩短,更适用于调流改线的要求,以后的临时站牌都会采取这种既美观又实用的新式临时站牌,方便乘客乘车出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