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逾八成白领缺钙 伊利CPP舒化奶助力钙吸收

来源: 2013-11-19 16:06:17

    10月20日,是每年一度的国际骨质疏松日。伊利CPP舒化奶携手权威调查机构尼尔森、白领门户媒体MSN联合发布《2013年白领人群新“钙”念报告》。报告显示,都市20-45岁之间的白领人群骨质健康不容乐观,其中近八成存在腰酸背疼、脾气暴躁、四肢无力等不同程度的缺钙状况。

    营养专家建议这类人群,一是调节饮食,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二是增加运动,有助于增强骨密度;三是多晒太阳,帮助钙吸收。此外专家还特别强调,牛奶是日常生活中的补钙佳品,每天一杯牛奶可有效预防因缺钙引发的骨质疏松症。

c:\users\acer\appdata\roaming\360se6\USERDA~1\Temp\201222~1.JPG

    事实上,伊利集团推出的营养舒化奶CPP型,特别配以提取自牛乳的酪蛋白磷酸肽(CPP)和维生素D,可以有效帮助缺钙人群全方位补充钙质,并帮助身体吸收钙,留住钙。其中CPP型营养舒化奶的特别添加补钙成分CPP更是有着“黄金蛋白质”的美誉,其补钙效果一直被消费者和专家广泛认可。据了解,CPP来源于天然优质蛋白质——牛乳酪蛋白。它极易与钙相结合,可以有效阻止钙在小肠的弱碱性环境中沉淀,促进了钙的吸收。

    此外,CPP对骨骼细胞的分化也具有间接的促进作用,在这个过程中CPP作为一种促进骨矿化的因子发挥作用,极大提高了人体内钙的吸收效率。除此之外,伊利CPP型营养舒化奶还加入了助钙更好吸收的维生素D,与CPP自身优势的完美组合,使得CPP型营养舒化奶更加有利于人体对钙质吸收。“根据补钙产品的发展历程,目前的补钙产品已经全面进入了通过CPP的调节作用提升补钙功能的阶段。”营养学教授介绍说。

    值得一提的是,伊利CPP舒化奶凭借其在提高人体钙质吸收的杰出表现,在今年第十一次中国营养科学大会上荣膺“营养创新贡献奖”。营养科学大会是营养学界的权威盛会,展出产品都是膳食营养健康的最新研究成果。伊利CPP舒化奶能斩获大奖,也再次说明其品质和科技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

    此次伊利CPP舒化奶携手调查机构发布《2013年白领人群新“钙”念报告》,也是其为消费者提供全面营养呵护活动的一贯延续。同时调查结果也再次给白领们敲响了健康警钟,工作固然重要,更要注意身体健康。关注骨骼健康,每天一杯舒化奶,做白领中的“钙”世之才。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连时代广场 璀璨五年 荣耀绽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