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大连时代广场 璀璨五年 荣耀绽放

来源: 2013-11-19 15:48:55

    2013年11月16日下午2时,大连时代广场“璀璨五年,荣耀绽放”五周年庆典启动仪式在社会各界高端人士及时尚名流的见证下隆重举行。嘉宾们共同回顾了大连时代广场精彩五年的美好瞬间、难忘时刻,也纷纷向大连时代广场表达了生日祝福。在大家的祝愿和陪伴中,大连时代广场度过了盛大的五周岁生日,也再一次为滨城人民奉献了一场高端大气、极具奢华品味和时尚气氛的盛会。

    本次庆典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开场,随着大连时代广场高层和与会贵宾共同点亮象征着精彩五年的“璀璨五颗星”,大连时代广场五周岁庆典的氛围也被推向高潮。活动中,大连时代广场精心策划的五周年回顾大片,激情四射的电声乐队和百老汇经典的拐棍舞表演,法国特色风情下午茶等无不让大家感受一份与众不同的奢华品味及高端享受。这也再一次证明:大连时代广场当之无愧为东北三省高端商场之首。

    盛会中,TVB当红一线小生郑嘉颖也空降大连时代广场,他的儒雅气质与高端、大气的时代广场擦出了非同凡响的精彩火花,惹得现场歌迷发出阵阵尖叫。在对大连时代广场表达了一份五周岁生日祝福之后,郑嘉颖更首度面对东北三省的观众深情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说来话长》,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亲密互动,为大家签名留念。

    大连时代广场五周岁生日庆典在欢快无比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这华丽的一幕不仅代表了大连时代过往的璀璨,也表明大连时代广场将在未来创造更大辉煌的决心。诚如大连时代广场推广及广告高级经理杨明萱女士在致辞中所言:今后,大连时代广场将更加努力,与各大顶级品牌联手打造中国最高端的商场,创造更加辉煌的里程碑。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连时代广场变幻音乐殿堂 唯美演绎「梦幻•音乐」圣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