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北宅街道开展计生助福活动 专家现场答疑解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07 10:55:3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11月6号,为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由青岛大学医学院妇科副主任医师黄煜前来卧龙社区参加健康教育讲座活动,就各种疾病的防治进行现场咨询解答。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是健康教育讲座,由青医附院主任医师黄煜为社区居民讲授的《妇科病的防治》。二是为社区居民现场答疑解惑,对妇科各项疾病的诊治和预防进行健康咨询。三是发放计生宣传品,卧龙社区计生协会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准备了纪念品。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北宅街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计生助福活动,在活动中真帮实帮,帮出成效。与落实各级各部门制定出台的人口计生利益导向政策相结合,切实解决计生家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与深入开展计生助福行动相结合,为计生家庭提供系统,规范,优质的服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