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金牌工人”许振超光荣当选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

来源:青岛港-- 2013-10-22 14:56:45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10月20日至21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全总十六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和主席团委员。“金牌工人”许振超当选为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得知这一特大喜讯后,青岛港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郑明辉代表集团党政领导和全港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这既是对劳模精神的有力倡导,更是对青岛港工人先进群体的充分肯定。我们要以此为强大动力,牢记信任,珍惜荣誉,再创佳绩,更好地引领广大员工为实现中国梦和建设世界一流强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振超现任QQCT工程技术部党总支委员、固机(项目)经理。只有初中文凭的他,自学成才,苦练技术,成为掌握一系列绝活的桥吊专家,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当选后,许振超难抑心中激动之情,同时又感到责任重大,表示,我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党中央对工会工作的要求,尽快熟悉和掌握工会工作业务知识,更用心地了解各行各业职工群众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广大职工讲话,同时带头示范,学习先进技能,提升自身素质,保持工人阶级先进性,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