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第一届全国港口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下月青岛举行

来源:中国水运网-- 2013-10-22 14:56:15 字号:TT

    以“岗位技能兴港口,青春建功中国梦”为主题的首届全国港口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1月14日、15日在青岛港举行。本次竞赛活动由交通运输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竞赛将包含吊车、集装箱轮胎吊、3吨叉车3个工种等竞赛项目,从即日起至开始接受报名。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10)》和《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引导动员广大港口青年不断提高职业精神和职业技能,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促进港口企业转型升级。

    首届技能竞赛将分别设置单项和团体比赛,报名时间将于10月25日截止。

    2013年10月18日 驻京记者 张天赦 来源:中国水运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