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全球豪华邮轮“钻石公主”第五次恋青岛港

来源:青岛港-- 2013-10-11 17:45:37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10月5日,正值国庆假期,全球豪华邮轮“钻石公主”号第五次靠泊青岛港,碧海蓝天、绿树葱葱的花园般港口再次以迷人的姿态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赞不绝口。

    5日6时,载客2580人的“钻石公主”号优雅地稳稳靠泊大港公司七号码头。为了圆满完成此次接待任务,青岛港集团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集团业务部门组织大港公司和港口公安局专门研究,详细安排接待计划和措施,美化亮化港区环境,营造友好氛围。同时,周密做好安保工作,确保邮轮靠泊和旅客的安全。进入花园式港口,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纷纷拍照留念。据了解,“钻石公主”号邮轮系世界著名邮轮公司美国嘉年华邮轮集团旗下公主邮轮公司的一艘超级豪华邮轮。这艘邮轮于2004年在日本长崎建成下水,长290.4米,宽48.2米,高达62.5米,载重11.6万吨,最大航速22海里。此前于2009年10月3日、2010年5月2日、2010年10月2日、2011年5月8日已先后四次靠泊青岛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