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国庆当天青岛港生产实现“开门红”

来源:青岛港-- 2013-10-11 17:44:52 字号:TT

开靠船舶58艘次 创出30多项佳绩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国庆节当天,坚持节日生产的青岛港干部职工激情打响了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的响亮一枪,开靠船舶58艘次,创出30多项佳绩,以实干的精神,火红的业绩向祖国母亲64华诞献礼。放眼望去,青岛港老港区、黄岛油港区、前湾新港区和董家口港区四大港区节日的喜庆氛围与现场的激情大干交融一处,相得益彰。据悉,  国庆当天,大港分公司一举创出单班卷钢装船4680吨、铜精矿卸船灌包3194吨、铝矾土卸船30006吨等一系列生产佳绩;实华分公司1日两艘大型油轮在港作业,完成靠离船舶10艘次,作业量10万吨;10月1日,在“马士基埃因霍温”轮的作业中,现场人员士气高涨,积极拼抢,创出了船时效率235自然箱的高效;董家口分公司国庆当天更是完成吞吐量20万吨,外贸矿19万吨,实现首战告捷。

节日生产,劳动竞赛和生产会战是创出佳绩的两大法宝。1日,5艘外贸矿船在前港分公司的各个码头泊位上展开了火热的接卸竞赛,作业人员创出了单班吞吐量19.3万吨、单班外贸矿接卸13.7万吨等多项高产佳绩;9月30日18时,西联分公司打响了为期7天的国庆生产大会战,并与1日当天,创出纸浆、硫磺、木片3项作业高效。 10月份是启动四季度的关键月,青岛港四季度首日生产“开门红”,完成了“接棒起跑”的有效对接,为全年实现各项预期目标开了好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