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网友诉电信宽带安装龟速 客服称人多要“赖”黄金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0 17:57: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有人用“人多、事儿多、心事多”来形容十一黄金周这个漫长的假期,这些特点也反映在方方面面,出行的人在外可能遇到烦心事儿,而宅在家的人们也没能消停,放假过后,市民叶先生向本网记者道出了自己的气愤与烦恼,黄金周预约安装的电信宽带,放完假竟然还是没能等来工作人员,这是怎么回事儿?本网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宽带安装5天排不上队 10通电话催不来人

    说起安装宽带的事,叶先生就很愤慨。“当我还在考虑安哪家宽带时,朋友跟我分析说,电信宽带速度快效果好,但是服务略差,我只想着好用就行,没想到服务竟差到了如此地步。”

    据叶先生回忆,10月4日中午,他花880元办理了电信包年宽带套餐,还想趁着黄金周在家好好玩玩电脑上上网,着急的他下午就打电话催了过去。“他们满口答应的很好,说会尽快派人过来安装,但是结果却完全不是一回事儿。

    10月5日到7日,我每天至少打2通电话给电信客服催安装,但总是收到这样的答应,称需要向他们有关的部门汇报此事,然后让我继续遥遥无期的等待。这一等就是3、5天,我等过了黄金周,等过了假期,也等没了我的兴趣与耐性。

    自称被龟速般的安装效率磨没了耐心的叶先生,10月7日,一气之下再次致电电信客服要求退订,他说道:“这下他们总算是急了,说马上跟领导反映我的情况,看看我的安装进度到哪一步了,还说会48小时内给我回电。我就再相信他们一次,等了2天。但是,到了10月9日差一点儿就时满48小时的时候,我打给了电信,话务员居然说,这不还没到48小时呢,急什么急?”

    叶先生被话务员的答语激怒了,他表示作为大型运营商的电信,在客服回电的事情上斤斤计较,反而在宽带安装问题上不计较时间,自己也不知是等了多少个48小时,也没等到安装人员上门服务,这样的服务与效率,实在让他为其感到汗颜,最终叶先生申请了退款,并坚称以后不再用如此不堪的电信宽带了。

    电信:“黄金周人多”惹祸 需按序安装

    那么,对于此事,电信方面又将作何解释。记者随后致电电信客服热线10000。工作人员表示,会将记者所述的情况向相关部门反映,然后稍后做出答复。随后,记者接到了来自电信四方分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于女士的电话。她表示:“公司有服务规程,通常会通知客户,在办理宽带业务后的3到7个工作日内,将有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安装完毕。叶先生反映时,恰逢黄金周期间,预约安装的客户有点儿多,需要一个一个来,也不能因为叶先生的反复催促就无视顺序,先为他家安装,所以我们也表示无奈,希望客户多多给予谅解。”(青岛新闻网记者)

    【原帖回顾】电信安宽带龟速啊!交钱等了一个假期,退钱!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902 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