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国庆假期青岛天气晴好适合出游 1日晚有阵雨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30 05:57:24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青岛市气象台发布我市国庆七天长假气象专报。国庆节当天,我市夜间将会出现一场小阵雨,2日当天迎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其余5天假期,天气总体以晴间多云为主,市民可以放心安排假期。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10月1日白天我市晴间多云,但夜间北部地区会出现小阵雨,同时晚上风力增大,从南风3到4级转为北风4到5级。10月2日白天,受一股强冷空气的影响,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同时,气温明显下降。届时,北风陆地增大到5到6级,阵风8级,海上风力7到8级,阵风9级,降温幅度达6℃。10月3日早晨气温较低,预计最低气温市区15℃左右,郊区9℃到12℃。10月4日以后,气温明显回升。

首席预报员提醒,国庆期间,青岛地区的天气晴好,温度适宜,较适合外出旅游,但天气干燥,请注意山林防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