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海誓山盟集体婚礼:婚礼时光的艺术雕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3-09-26 09:25:01 字号:A- A+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青岛新闻网926日讯,925日,第二十八届海誓山盟集体婚礼,在青岛奥帆中心的心海广场隆重举行,历经10蝶变,青岛海誓山盟集体婚礼已经成为青岛爱之旅旗下的三大婚礼服务品牌之一,以蜜月婚礼为主的艾妮薇,以婚庆服务为主的恒久爱,与以集体婚礼为主的海誓山盟,成为爱之旅旗下三驾婚礼服务马车,相较于以地域扩展为主的蜜月婚礼服务及婚庆服务,海誓山盟集体婚礼更多凸显的是青岛的人文景观、山海情怀。

    第二十八届海誓山盟集体婚礼,受到了诸多爱之旅合作商家的倾力支持,青岛心海广场为活动提供了岛城独一无二的活动场地,面朝大海,容纳四方的心海广场,用浪漫拥抱四方,为新人带来了浪漫的记忆与爱的影像,首次作为爱之旅联盟商家出现的杨记甜品,为海誓山盟新人送上了近30份,甜蜜大礼,让现场新人徜徉在爱的蜜点中。

    11年的岁月荏苒,使得海誓山盟婚典进一步成长、成熟,在活动的创意,环节的设置、商家的融入等方面都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升级期,作为“中国创意集体婚礼”的第一品牌,海誓山盟集体婚礼创意不断,精彩不断。

    夫妻同心——同心、同德,开启美好未来;新人爱的分享,手套中的糖果洒向四方,分享新婚之爱,希望之匣,带来法式浪漫,寄给未来的信——让美好在未来长驻。一步步、一份份创意的精彩纷呈,让整个婚礼呈现出一个全新的创意氛围,第二十八届海誓山盟集体婚礼,让山海永恒、爱意无限。

    2016年,为庆祝国庆67周年为创意特色的海誓山盟集体婚礼,金秋十月火热报名中,仅限100对新人参加。

    本届海誓山盟为便于新人不同的婚礼需求,推出了4款不同套系,分别为:海誓套系(4699/对)、海誓山盟(6299/对)、温情套系(8899/对)、济州岛蜜月套系。

    报名热线:0532-80900819

    QQ1776106124 1132518285

    微信:gthl0532

qrcode_for_gh_4a13a5dbcb3a_34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fulei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