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国内个性化教学先行者龙文教育 2013中高考再创辉煌

来源:-- 2013-09-12 15:17:10 字号:TT

    龙文教育根据当代学生的学习、性格特点创造性的提出了“1对1”个性化教育模式。自1对1 教育模式提出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龙文教育不负众望在教学方面不断取得优异成绩,每年中、高考之时都能带来可喜成绩。当然,2013年也不例外。

    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中考,约有88.7%的学生考入了区重点及以上级别的高中,500分以上的学员达537人,480分以上的836人;高考本科上线率达93.2%,一本上线率达43.6%,理科最高分717分,文科最高分668分,文理科最高提分更是高达307,这些辉煌成就的取得,再次证明了龙文教育个性化教学模式的高效性、科学性,证明了1对1教学模式是适合当代学生学习的。

    在采用1对1 教学模式的同时,龙文教育还采用赞美式教育、传统教育等方法对学生进行教育,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赞扬式教学方法,每个人都希望听到赞美、欣赏的话语,一来是对其所做成绩的肯定,二来也是鼓励,可提高自信心。龙文教育指出,中小学生也希望得到更多的肯定与表扬,当学生在学习上取得进步之时加以表扬,可激励学生继续努力学习,同时也可以提高学生学习的自信心,让学生感受到通过努力自己是可以提高学习水平的;反之,如果学生犯了一点小错就严厉的批评他,肯定会打击学生的心灵,不利于学生创造性思维发展。

    除此之外,龙文教育还十分注重传统教育。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悠久发展历史,流传下来了许多传统美德,“孝”便是其中之一。龙文教育对学生进行孝道教育,强调学生对长辈的孝心,这样不仅可培养孩子的爱心,还可让孩子更多的理解父母的艰辛,从而让学生养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

    无论是赞美式教育还是传统教育都有效的在龙文教育1000余所分校中实行,这种统一化、科学化的教育管理模式,确保了龙文教育全国众多分校教学水平的一致性,保证了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并使其成为了课外辅导行业的领航者。

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