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武警青岛支队部分干部到青食股份公司参观座谈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5 15:19:21 字号:TT

    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深入开展,8月27日下午,华通集团的警民共建单位—武警青岛支队部分干部到华通集团所属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李沧厂区进行了参观和座谈。

    青食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勇、副总经理单连海等领导热情的欢迎了武警干部的到来。武警青岛支队队长王宁、政委刘恩勉率领的支队机关、司令部及直属单位部分干部一行近40人,参观了青食花生酱、饼干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参观结束后,武警青岛支队一行人同青食方面领导就加强警民之间的联系,通过警民共建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此次参观座谈,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实践活动,“接地气,连民心”的一项内容。在座谈中,双方表示,此项活动,是加深了解、互相学习的难得机会。通过参观、座谈,增进了警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有效拓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今后应进一步着眼形势发展和任务需要,把警民鱼水情维护好、发展好,续写新时期警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篇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