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华通集团党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5 15:16:20 字号:TT

    8月22日,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华通集团党委成员开展了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由战略发展部部长郭进通过幻灯片,讲解了《关于市国资委制订<推动市直大企业发展改革60条意见(试行)>的文件精神》。接着,由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涛向党委会汇报了在征求意见环节征集到的对集团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经梳理归纳,共涉及人才引进、干部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25条意见和建议。最后,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文先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等讲话全文。

    学习活动结束后,王磊董事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把握好十八大的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为广大党员做好表率,要以普通党员身份把自己摆进去,做好读书笔记,力争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