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综合类> 青岛火车北站全解读> 周边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铁路北站安置房明年上半年交付 效果图发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5 16:37:48 字号:TT

铁路青岛北客站安置区项目封顶

安置项目规划图

项目规划综合体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9月5日上午,铁路青岛北客站安置区项目封顶仪式举行,下一步进行内外墙装饰及水电暖安装工作,预计2014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铁路青岛北客站安置区项目位于青岛市李沧区沧安路以北、规划胶济客专线以东,胶济客专既有线以西,板桥坊河以南,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00多亩,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为7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满足铁路新客站周边区域约6000余户拆迁居民的安置需要。

    铁路青岛北客站安置区项目由青岛海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把质量关,保质保量完成安置区项目建设。

    目前,32个楼座已全部主体封顶,下一步进行内外墙装饰及水电暖安装工作,整个安置区项目目前正在按照既有计划正常推进,预计2014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记者了解到,铁路青岛北客站安置区公共服务设施一应俱全,配套功能完善,建成后将成为集居住、商业、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医疗、养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多元化社区,将成为带动青岛市老沧口整体发展的项目之一。

    目前在建的54班九年一贯制中小学项目占地约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包含小学部综合教学楼、中学部综合教学楼、文艺楼、风雨操场、地下游泳馆、地下车库等。

    另外规划有两个幼儿园,目前已启动12班幼儿园,占地约8千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千平方米,并设有音体教室,满足安置区居民从幼儿到中学的教育需求;3000平方米的地下农贸市场,4万平方米海怡新城商业综合体均已开工建设,满足安置区居民日常生活及中高端消费的需求;并配备文体中心、医疗养老中心等,满足安置区居民医疗卫生及休闲娱乐需求。

    安置项目周边道路交通便利,周边市政及小区内规划有安顺路、规划二路、三路、四路、五路、六路、七路。目前已启动、安顺路、规划二路、规划七路的施工,其它道路将随着安置区项目进展陆续启动开工建设。(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