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类> 青岛火车北站全解读> 周边 > 正文

青岛北站建设紧锣密鼓 商业招商同步开启(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9 09:46:45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为确保青岛北站春运前开通运营,济南铁路局在施工组织、行车组织、线路运用、客运组织等方面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与此同时与之相配套的商业设施也正在有序进行,将与青岛北站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

    本次青岛北站的商业招商坚持高起点、高品质、高档次的原则。本着满足岛城和来自全国旅客基本要求的目标,实现服务与商业设施一次到位。

    据悉,青岛北站一期招商8处,面积963平米。11月26日招商活动启动后,来自全国的众多商家报名踊跃。据悉,此次招商在合作方式上不同于以往,从商家角度充分考虑了北站开通后培育期内的市场风险和诸多不确定因素,体现了“扶商、养商、敬商、爱商”的宗旨,是与北站共同走向成熟和繁荣的一个重要契机,随着今后地铁开通、规划中的青荣城铁、海青铁路、青连铁路等铁路的陆续引入 必将带来青岛北站商业经营的春天。

    本次招商,青岛铁路北站将商业经营活动的定位着眼于构建人民群众满意、经营效益良好、具有特色的健康的铁路车站商业综合体。

    据悉,青岛北站的招商工作将在12月10日截止。(本报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