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打狗棒9月5日亮相青岛台 亿元巨资再现抗战传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4 08:06:06 字号:TT

打狗棒9月5日亮相青岛台 亿元巨资再现抗战传奇

打狗棒9月5日亮相青岛台 亿元巨资再现抗战传奇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 昨天,记者在青岛广电参加看片会,巍子主演的70集英雄传奇史诗巨制《打狗棍》,将于9月5日19点58分在QTV-1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强档强力推出。该剧由金牌导演郭靖宇编剧执导,巍子、黑子、岳丽娜、杨志刚、高明、王奎荣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热播剧《铁梨花》原班人马打造。

    《打狗棍》是郭靖宇在戴俊卿先生十万字的原稿《铁血长城》、肖绍权先生几十万字的二稿基础上,将承德抗日战争的史实以及儿时母亲讲述的故事融入其中创作而成。该故事从1900年八国联军打进北京写起,直至1949年新中国成立,讲述了热河“戴”、“那”两个家族半个世纪以来的恩怨情仇,以及以戴天理为首的民间组织“杆子帮”的抗战传奇故事。

    70集50年 荡气回肠家乡家族史

    《打狗棍》长达70集,有着浓厚而令人热血沸腾的英雄传奇史诗气质。全剧从1900年八国联军打进北京城说起,时间直至新中国成立。故事讲述了巍子饰演的戴天理回到阔别十三年的热河,无意间得到了民间组织“杆子帮”的圣物——打狗棍,因此成为了杆子帮的首领。

    之后又经历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历经了种种曲折磨难,成为热河抗战的传奇人物的传奇故事。该剧编导郭靖宇介绍,“整个故事时间跨度非常长,展现了一个像驴一样的倔强不羁的男人五十年的命运,也反映了整个时代的人民和民族的不屈不挠的精神。”

    一辈子无憾 爷们军团皆选实力派

    有意思的是,内心有着强烈“英雄情结”的郭靖宇,此前执导的作品均以反映“巾帼英雄”为主,例如《铁梨花》、《红娘子》等,而《打狗棍》则是他近年来首部“铁汉英雄”之作。

    剧中由他请来的“爷们军团”也个个铁骨铮铮,巍子、黑子、杨志刚、高明、刘之冰、王奎荣等等演员出色的演技将给观众呈现一出欲罢不能的精彩好戏。

    作为《打狗棍》灵魂人物,巍子为这个角色着实吃了很多苦。巍子坦言:“虽然很苦,但是作为演员一辈子能遇到这样一个有血有肉、有灵魂的角色也算没有遗憾了。所以比起这份荣幸和成就感,一切的付出都显得微不足道了。”

    曾出演《铁梨花》、《将军》、《红娘子》、《火蓝刀锋》等电视剧而炙手可热的实力演员杨志刚,此次饰演身世曲折的热河名门望族戴家的第三代子孙马九斤,他在剧中奋勇杀敌,尽显男儿本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