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集团官方新浪微博开通上线

来源:青岛港-- 2013-09-02 16:44:04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为全面展现海港职工用智慧和汗水托起中国梦的时代风采,共同凝聚实现青岛港世界强港梦的正能量,经集团批准,青岛港官方新浪微博于9月2日正式开通上线。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到来,企业微博作为新兴产物,其高效、准确、自由的全方位信息发布,对企业品牌传播、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把握信息的主动性和时效性,及时获取社会反馈等提供了重要媒介、驱动和引擎作用。

    青岛港集团官方微博将紧紧围绕集团大政方针,紧紧围绕“五标五定”活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全面展现海港职工用智慧和汗水托起中国梦的时代风采,共同凝聚实现青岛港“世界强港梦”的正能量,继续放大中央、省市各级新闻媒体推树青岛港工人群体重大典型宣传效果,以诚信、开放、透明、分享、责任的姿态,展示世界强港形象。

    集团微博将设置《资讯青岛港》、《中国梦·强港梦》、《港航资讯》、《正能量》、《爱生活》五个话题栏目,以发布集团重大亮点、各基层单位重要新闻为主导,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传播企业文化,弘扬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正能量。

    青岛港官方新浪微博网页版地址:

    

    手机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