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十佳教师网络评选启动 谁是好老师网友说了算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2 14:13:20 字号:TT

    

>>>>>>点击进入: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十佳个人网络评选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深化“敬业爱生、为人师表”系列师德教育活动,市教育局自2012年始,由青岛新闻网独家提供网络支持,在全市中小学开展了以做“学生最喜爱的教师”为主题的系列师德教育活动。即日起,在青岛新闻网开通“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十佳个人网络评选”。

    今年3月份起,青岛市在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中开展了评选推荐“学生最喜爱的教师”活动,经各区市、各单位层层推荐、党组织审定,市教育局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确定100名“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参加网络投票。通过网络投票,市教育局专家综合评审,最后评选出“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十佳”个人,予以表彰宣传。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3年9月2日0:00—6日24:00

    网络投票地址为:http://vip.qingdaonews.com/edu/201308/zxajs/index.html

    投票办法是: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每台电脑(以IP为准)每天最多为一位参选教师投10票;参选教师每日得票总数不设上限。注:排行榜人气指数根据网络票1分累积,根据人气指数确定最终社会投票结果。

    专家评审:市教育局成立“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委员会,在社会投票的基础上,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青岛市“学生最喜爱的教师” “十佳”个人名单。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推荐活动,通过大力宣传教育系统广大教师敬业爱岗、潜心育人的感人事迹,让社会、家长、学生了解教师、尊重教师、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使广大教师真正成为学生最尊敬、最知心、最喜爱的人,使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良好师德风尚得到进一步弘扬光大。(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