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三轮车突发无名火冲进河 鸭梨泡水人受伤(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0 08:19:1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昨天下午5点多,有一辆红色的三轮车“开”进了黄岛区风河里。记者随后赶到了原胶南市长安路与风河北路交界处,现场看到,河坝高约7-8米,水深大约1.5米左右,三轮车几乎被淹没,仅露出一个反光镜和车梁,一些纸箱子也泡在水里。 

司机赵先生说,他本来拉着一车梨想去赶夜市,没想到走到风河大坝这个拐弯的地方,三轮车突然起火了。他未及提防,连忙跳车,结果腿脚被摔伤了,后脑勺也被摔破,幸亏身体其它地方没有大碍。他跳下车后,眼睁睁的看着三轮车冒着火,顺着大坝斜坡冲进了风河里。至于起火原因,他也摸不着头脑。

赵先生打了几个电话,得知雇个吊车要600元,而且只能明天打捞。现在他腿痛得还不敢走,正一筹莫展的时候,路过现场的本网资深网友“hanxiq”主动请缨,用电动车送赵先生回了家。至于三轮车,赵先生表示,明天他将联系人打捞。(张进刚  韩西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