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世园会元素成啤酒节新亮点 旅游品牌强强联合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6 12:45:3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已经拉开帷幕,数以万计的中外游客欢聚啤酒城共同狂欢。青岛世园会借助啤酒节的有利时机向中外游客展示世园魅力,在啤酒城内展示的各种世园元素成为本届啤酒节的新亮点。此外,即将举办的第五届青岛国际帆船周上,也将有青岛世园会的精彩推介呈现。

    在啤酒城中心舞台,啤酒节的主持人在介绍青岛世园会知识,并与现场观众们热情互动;中心舞台的LED大屏也在播放着世园会广告片;在人气爆棚的啤酒大棚里,青岛世园会的宣传折页在游客手中争相传阅,供不应求……啤酒节上,青岛世园会的宣传元素成为本届啤酒节的新亮点;而借助啤酒节的火爆人气,青岛世园会也收获了众多“粉丝”。许多游客表示,留恋青岛的啤酒,也向往青岛的世园会,明年还要再来青岛,去美丽的世园会逛逛。

    据了解,在8月17日-27日即将拉开帷幕的第五届青岛国际帆船周上,青岛世园会也将在奥帆中心举行世园会图片展,向国内外参赛者、游客发放世园会中英文宣传折页;通过这样的借力宣传方式,青岛世园会、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国际帆船周这三个最具代表性的城市节庆品牌强强结合,将极大地拓展旅游品牌自身价值,进一步提高青岛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城市国际化进程。(青岛新闻网记者 侯晓华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