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爱都汇兼具购物与旅游功能 将掀起投资热潮

来源:-- 2013-08-16 11:23:27 字号:TT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购物环境的改变,人们的购物倾向更加偏向于时尚、高端、全面的体验式购物模式,一站式的城市综合体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亲赖!青岛爱都汇购物中心兼具了时尚潮流的购物和商业旅游的双重功能,她将会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必将掀起投资的热潮!

  在销售中心,一个刚认筹完的王女士跟工作人员说道“爱都汇地段好,周围的商业环境对今后的发展很有利;交通也方便,再加上地铁的修建,客流量就有了保障。本身我也是时尚的追求者,从爱都汇的品牌、吃喝玩乐、引进的娱乐设施都是最潮流的,肯定受年轻主流消费者的追捧。统一的经营和先进的管理让我们这些业主很放心,只要交给爱都汇运营管理公司来经营就可以了”。


  

 

其实,现在很多的商业投资者和王女士有一样的想法,现在的人生活压力很大,生活节奏快,只有最特色最时尚才能刺激消费,才更值得投资。据悉,目前,爱都汇已与多家知名品牌进行深入洽谈阶段,包括麦当劳、肯德基、COSTA、屈臣氏、绿茵阁百丽、卡迪娜、Kiss cat、巴拉巴拉、海洋贝贝、苹果、滔搏运动城等等,还有专门的体验和运动专区,让购物不再单调,根据爱好充分的体验和互动;时尚美食汇汇聚了世界各地特色美食,种类丰富齐全,在休闲购物之余体会美食的魅力!
  

 

  与此同时,为了将时尚进行到底,爱都汇还率先在顶楼建造岛城第一空中会所,建设空中主题花园,打造繁华都市中雅致的休憩空间!空中花园传达了安静、浪漫的生活宗旨,天空、绿洲、花园,加上浓香的咖啡,表达了一切美好生活的愿景。空中会所的建立不仅为爱都汇的多业态组合加上了一笔,还为岛城旅游的特色景观画上了又一条风景线!


  

  当时尚购物中心遇到了空中会所,当潮流遇到了雅致,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油然而生。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到了这些潜在商机,加上低风险高收益,统一的物业管理,爱都汇掀起了投资的热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