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解析岛城商业5大投资制高点

来源:-- 2013-08-16 10:42:11 字号:TT

    近几年,商铺投资成为投资业新宠,越来越多的投资大鳄将投资的目光瞄准高端商铺投资。回报高,升值空间又大,而且受政策影响不大。为了深入了解高端商铺的投资价值,记者走访了岛城投资界的几位业内人士。

    传统商铺投资模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房源很少,价格也高,一般的都在10万元/平方米,但依然没房源。”在CBD(社区网 论坛 商铺)商务区附近的一家中介公司负责人很无奈地说。

    随后,记者又来到台东商圈。在谈到目前台东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时,台东一大型超市的负责人认为:“为了分担租金,不少小店都采取商铺联营的模式,导致小店遍街都是,使得台东成了平民消费集中点地,而高端消费人群对这种购物环境有点无从适从。”

    市场动向决定投资方向。作为国企的鲁邦地产,适时把握市场脉搏,倾情打造了鲁邦国际风情街这一高端品质商业街区,差异化的市场定位,欧式风情的建筑风格,很好地迎合了市场需求,成为岛城投资界关注热点。

    鲁邦商业街兼具5大投资制高点

    “商铺是金” 的说法已经深入人心,每个在售的商铺都吸引了大量的投资者,然而要使商铺长盛不衰,取得丰厚利润,就要从专业的投资角度选择商铺,鲁邦商业街在最初的商铺选择上占据着有利地位。

    地段优越:商铺投资的不二黄金法则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鲁邦国际风情街抢占城阳繁华中轴,东邻IMAGE时代中心,西近城阳区政府,北靠青啤水悦城项目,可以说处在整个城阳的最繁华地段。其所处的正阳路现已成为商业淘金和地产投资的黄金宝地,拥有最集中的政务、商务资源:17家政务机构,20家金融银行机构,十余家星级酒店,为鲁邦商业街创造了绝佳的地理环境。

    人气鼎盛:鲁邦国际风情街地处城阳区正阳路的黄金地段,随着利群集团、红星美凯龙、英国Tesco等商业巨头的提前进驻,商业气息越来越浓厚。距流亭机场8分钟的车程,临空优势,每年800万空港客流随铺奉送,而且周边高档社区林立,中高档消费人群约60万,加之城阳区中大约有10万消费能力强劲的韩国人,客流量将会源源不断。

    定位高端:鲁邦国际风情街的价值所在就是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将类似上海新天地、北京三里屯、成都宽窄巷子似的的商业模式引进青岛,凝聚主题关联的品质商家进驻。形成区域高端消费的聚集地。

    现房出售:鲁邦国际风情街的商铺都是现房出售,投资商可以通过实地考察,亲身感受浓郁的差异化品质商业街,精心选择满意的商铺类型,即买即赚,避免了期房投资诸多不确定性,投资要的就是一份实实在在的安心。

    国企保障:鲁邦地产是知名上市公司山东省鲁银投资集团的直属企业,注册资金一亿元,自成立以来,打造了许多精品楼盘。由国企发展商投资开发的鲁邦国际风情街,建筑风格和楼盘质量都能得到了切实的保证,精心为投资商打造一张青岛商业的名片。

    做商业,不应该只考虑企业的利益,也要注意到投资商的利益,只有让投资商获得了回报,企业才能获得更长久的发展。作为岛城独一无二的欧陆风情品质街区,鲁邦国际风情街凭借五大投资制高点为投资商创造了黄金机遇,未来的商业价值更是潜力巨大,足以掀起新一轮浩大的商业掘金风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